About my jobs, online games, marketing, and others' blah blah blah

2008/06/13

線上遊戲行銷的心路歷程-異魔界online










目標族群
1st
25-35歲,男,白領+藍領,中南部
2nd
15-25歲,男,學生,都會區
3rd
35以上,男,藍領

初期策略
異魔界小公主大募集
利用找美眉來暗示男性玩家此款遊戲有女生在遊戲之中為您服務
完成遊戲中有女生視訊內容

異魔界內測英雄帖
以不公開招募方式,吸引重度玩家注意
把內測當封測用

內掛的正當性
強調玩遊戲不被遊戲玩的概念
輕鬆升級玩遊戲,創造以內掛為主的新遊戲玩法

文案
救美眉
砍小白
玩不要錢

公關議題
找女生遊戲推廣員
沒有沒有的遊戲系統
內掛與外掛對遊戲公司的影響
封測活動
公測活動

電視廣告
廣告腳本15”
先期以5秒廣告做引,後期15秒廣告全力強打
快來異魔界救我~
一個法師裝扮女生,小露身材,被用SM的方式綁了起來,關在鳥籠之中
“救我~快來異魔界救我~”
鏡頭拉開,鳥籠被放在電腦螢幕的上面
再拉開一個黑,有點髒胖宅男樣的男人在螢幕前打著字,還發出呵呵的笑聲
“呵呵呵…我來救你了…等我哦….”
異魔界logo
異魔界online電視廣告-5 秒版




異魔界online電視廣告-日語版


異魔界online電視廣告-台 語版

沒有留言:

巴哈姆特 GNN 新聞網

遊戲基地新聞

全球華文行銷知識庫

UDN數位資訊

卡提諾 廣告行銷研究院